Tuesday 1 November 2011

ABO-相克

A 型 vs B型


B型:在干嘛?
A型:唔。。。



A型:电脑好像当了~ 还没存档呢!
B型:嗯?




B型:真是的,不会随便按按看阿!总不能就那样坐着吧!
A型:喂!!!



B型:咦。。。?
A型:这可是我花30分钟才弄出来的。。。


B型:就那么点小事生什么气啊!小气~
A型:(被炸到无力中~~~)


AB型 vs O型



AB型:哎呀,好无聊,有啥好玩的吗?
O型:哦,对了,跟我一起玩魔兽世界吧!



AB型:那不是网络游戏吗?
O型:嗯,嗯。可以跟别人PK,还可以开工会呢。很好玩的,来玩吧,我带你。
AB型:我也知道一些。




AB型:听说宅男们,把游戏当成现实了,会沉迷进去而无法自拔?部分昼夜的玩。
O型:。。。




B型: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东西,在游戏中可以实现,所以会很有成就感?我不是很感兴趣。
A型:&……%¥#(靠!你直接说你不玩不就得了,这家伙可真讨厌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