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

鸟巢与小鸟



从前, 有一个小女孩在森林里遇见一个裸男.....
没看过男性裸体的小女孩感到非常好奇..便问''.。。。。

小女孩:你为什莫要脱光光呢?
裸男:因为我在亲近大自然啊!
小女孩:你下面那个毛毛是什莫??
裸男:那个是鸟巢
小女孩:那鸟巢里面有小鸟咯??
裸男:有啊!!
小女孩:我可以跟它玩嘛??
裸男:好啊!!

不久
救护车来了, 在带走裸男之前 ...

护士问小妹妹:刚刚发生了什莫事??

小妹妹很生气的说:一开始我在跟一只长得很奇怪的小鸟玩,但是玩到一半它全身僵硬,我以为它快死了,所以就帮它做人工呼吸,可是我抬起头时,它竟然吐我口水!我一气之下把小鸟踩烂!然后一把火打把鸟巢给烧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