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來測試你的右腦吧!



有顆人頭躲在咖啡豆裡 ,你能把他找出來嗎?

經醫學實驗:
三秒鐘內找到的----右腦神經發達,優於常人!
一分鐘內找到的----右腦神經正常
一~三分鐘內找到的--右腦神經反應遲緩,應該足量攝取肉類蛋白質
三分鐘以上才找到的--右腦神經發育嚴重遲緩,建議您多看卡通,以幫助右腦正常發展 

補充:
右腦主司----形象思維,控制左邊軀體.其工作包括圖像化機能(企劃力、創造力、想像力)、透視力(念力、直覺力、第六感與宇宙共振共鳴機能)、靈感、夢、心算(超高速自動演算機能)、數學、速記(超高速大量記憶)!
也就是說,我們的右腦將大部分訊息圖像化,一眼看過去就擷取了大量的訊息,從整體鳥瞰局部的並行處理(而非線性邏輯式工作),處理速度和效率比左腦高很多!
而且右腦是感情腦,運用右腦時人會產生愉悅的情緒,讓人精神集中,思緒清晰,創意湧現,加快訊息收儲,產生過目不忘的效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