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男生带小孩之爆笑篇

~喂奶的时候~
小孩一到三个月时
爸爸的心得:小时候练奶量,长大后练酒量。

小孩三个月后
爸爸的心得:小时候练 酒 量,长大后练胆量。

婴孩:“爸,你的脚好臭啊!!!”

婴孩:“你知道我喝玩了吗?等你拿掉奶瓶等到我睡觉了!”

 ~照顾孩子的时候~
爸爸:“不错。。。不错。。。”
小孩:“爸,我饿了。。。。。”

爸爸:“你逃不掉了,呵呵~~~”
婴孩:“爸,快点double kill 他!!”

爸爸:“股票又跌了 ”
婴孩:“爸,我也快跌了!”

大人:“哈!哈!哈! ”
小孩:“哇!哇!哇!”

爸爸:“喂得到吗? ”
小孩:“爸,再低点!”

爸爸:“1,2,3.。。。 ”
小孩1:“爸,数快点!”
小孩2:“爸,我认输!”

爸爸:“你快输了 ”
婴孩:“我让你吧了”

~逛街的时候~
爸爸:“准备好了吗,我们向太空前进 ”

爸爸:“看得到路吗?”
婴孩:“放心,坐稳哦,我要右转了。”

这是兔子吗?很好奇他爸是否也戴了一个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