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1 October 2011

ABO-团康旅行



A型:今年夏天的旅行,要去爬山還是去海邊玩呢?
O型:耶!出去玩!(拍手拍手!)


B型:我什麼山都可以,海邊也行~
A型:就算去南極你也沒差吧!


A型:山裡涼快,還有溪水...
B型:我什麼山都可以。
O型:哇~山好,我喜歡!



A型:海邊有沙灘,還有很多比基尼辣妹...
B型:我什麼海都可以!
O型:哇~海邊好,海邊!
AB型:無聊。


AB型:夏天去爬山的話會累死,去海邊的話,到處都是人,你們確定要這樣嗎?
O型:哦


AB型:不如去河邊吧,還可以泛舟...
B型:河邊也不錯~
O型:河邊好,河邊!

A型:好吧,那就去河邊。大翻盤...
O型:河邊最好!!
AB型:。。。


出發當天

AB型:Sorry,我不去了。
O型:對不起~我正在路上,在30。。。不對!在45分鐘就到了。(其實還在家)
A型:Fxxx!拎北絕對要跟你們絕交!(火冒三丈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