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

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蝴蝶效应~~哈哈

老總打給秘書:我這幾天陪你去北京玩,你去準備!

秘書打給老公:我要和老總去北京開會,不在家!

老公打給情人:老婆不在家!來陪我!!

情人打給家教學生:這幾天老師有事!停課

家教學生打給爺爺:這幾天不上課,爺爺陪我~

爺爺打給秘書:北京去不了了!

秘書打給老公:我會回家!因為老總不去北京了.

老公打給情人:老婆要回來了!下次再說

情人打給家教學生:這幾天照常上課!

家教學生打給爺爺:老師說這幾天要上課

爺爺打給秘書:還是去北京吧~準備一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